您好!欢迎来到喵酱同城
关注喵酱
扫码关注喵酱微信
手机版
手机扫码去喵酱
统计信息

抢完C位又被爆集体当三?“冰清玉洁”是要刷新选秀节目的下限啊

[复制链接]
呀联合国的家摸 发表于 2020-3-27 06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这年头,手里要是没点瓜,是不是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选秀节目啦?
你看人家《青你2》,才播了四期,就产瓜无数,真·宝藏节目!
校园霸凌的、曝恋情的、抄袭的……选手个个都是有故事的女同学。


昨天,节目里的四胞胎“冰清玉洁”之一,老大申冰,又被爆出“甘愿当小三”。爆料人网名@Masskiiiii,自称被插足家庭的原配本配。


没看过节目的宝贝,是不是好奇四胞胎长啥样?
呐,精修长这样


日常长这样


emm所以!别问废姐,这瓜的女猪脚申冰到底是哪个!这题目超纲了,我真心认不出来!


言归正传。@Masskiiiii的爆料,信息量有点大,咱慢慢品。
根据网友@Masskiiiii的说法,申冰破坏了她的家庭,而她早在去年9月,就曾找过当时四姐妹的经纪公司——豌豆嘟嘟,要求申冰道歉。


结果很明显,道歉是没有的。
不止如此,据@Masskiiiii说,在她私信了豌豆嘟嘟(9月底)以后,直到10月初,申冰和她老公之间,还一直保持着联系。


于是,@Masskiiiii 就从发私信要求申冰道歉,升级到发微博“公开控诉”了。


据@Masskiiiii 说:当时她发的爆料微博,后来大部分都“被迫”删掉了,只剩下了最早发的那篇;同时,就连申冰和她老公的聊天记录,也被删掉了。




从@Masskiiiii 贴出来的聊天记录看,申冰不仅知道渣男有老婆,还觉得渣男出轨是原配没本事?






更劲爆的是,据@Masskiiiii 说:申冰三个妹妹中的其中一个,在微信里喊她老公“姐夫”;还有某个妹妹,也跟她老公有不明不白的关系……




emm这是不是就有点刷新三观了?


不过呢,单凭聊天记录,整件事的真实性,还有待考证。
对于没有给出实锤,@Masskiiiii 的解释是,想保护家人。


唉,说的也是,毕竟是素人么。
但是截至废姐发稿,申冰本人和公司都没出面回应,这态度就相当让人迷惑了。
话说回来,“冰清玉洁”这四朵姐妹花的蜜汁操作,也不是从这件事才开始的。
之前节目里的自我介绍环节,四姐妹cos了迪士尼的四位女性角色,就已经让废姐尴尬到挠墙了。


三妹申玉还因为一段rap,成功顶着#愿童话世界再无Rapper#的tag出了圈。


心理素质好的同学,可以去搜一下当时的视频,太辣五官,咱就不放文章里了。


除了灾难级的自我介绍以外,之后首轮分班的C位battle,四姐妹又为我们上演了一出“宫心计”。
当时,四姐妹和另外三个队员分到了一组。而一组里面,是需要通过battle选出个C位的。
不巧的是,她们这一组的C位之争并不顺利。
四姐妹中的老四申洁,和另外一个队员王承渲,出现了平票的情况。


两人不得不再进行一次PK赛,而这轮PK的输赢,是由小组内成员投票决定的。
本来嘛,这个规则也谈不上不公平,但是节目组似乎忘了这组成员的特殊性:
7个组员里,有4个是亲姐妹。
2人表演,5人投票。如果按关系投票的话,这不是姐妹花们稳赢的局吗?
结果也确实如此。
申洁3:2赢了王承渲。
“冰清玉”三姐妹把票都投给了申洁,而另外两名队员则投了王承渲。


大家可以品品俩人PK的舞蹈。


左:王承渲,右:申洁
害,舞跳得是好是坏,大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
但一边把票都投给了自己的亲姐妹,一边又强调自己并无私心?这是几个意思呢?


本来嘛,大家都是来参加比赛的,争个C位很正常,投自己姐妹一票也在情理之中,但这硬尬出来的“亮点”也太牵强了叭!


其中一名队员徐轸轸,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出发(她考过爵士舞教师资格证),对这个结果表示出异议。


申家姐妹立刻回怼:你考过资格证也不能这么讲!


并且一再解释:跳舞的感觉比技术重要。


人多了不起呗?其他队员还能说啥?


U1S1,现在网上嘲这四胞胎的声浪,可真不小。


其实,业务能力什么的,都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来慢慢提升。
但如果真是人品有问题,那还是早点退圈吧!
毕竟,现在的娱乐圈可容不下人品有问题的人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30

我动谁了的奶罩 发表于 2020-3-27 06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今以后冰清玉洁就是贬义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entoverdi 发表于 2020-3-27 07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是一弱智选秀综艺,有一些妖魔鬼怪也不意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y1012 发表于 2020-3-27 07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类人要的不是脸,要的是热度,才不怕骂名呢,越骂它们越高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央末城 发表于 2020-3-27 07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四个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妖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pirits不 发表于 2020-3-27 07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真的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应离 发表于 2020-3-27 07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魔鬼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湖人 发表于 2020-3-27 07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图别评价舞蹈 申洁他一个点没踩到 王承渲全部踩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归雨5 发表于 2020-3-27 07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蔡徐坤给我推荐这个?强行有点关系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古罗耶莎弥 发表于 2020-3-27 07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八卦怎么有话题,没有话题怎么让那个人火,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平时看一看就行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
  • 资讯·新闻·生活信息
  • 快扫一扫关注我们
  • 关注有好礼,千元礼券任性送